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城管部门清理汽车站周边环境

【连网】(记 者 徐 芳 通讯员 王树花 实习生 刘 颖)眼下正是我市的旅游旺季,也是暑运的高峰期,各大车站都是人流如织,加之本月下旬又将迎来开学前学生返校高峰,为配合正在进行的全市旅游市场百日整治行动,市城管部门于日前启动了车站周边市容整治行动。

由于火车站广场正在进行改造,因此,此次整治行动将重点围绕人民路市汽车总站及周边地区展开,市城管部门将根据江苏省城市管理的相关条例、标准和我市城市管理导则以及相关整治标准进行,为市民及游客打造清新、整洁、文明、有序的汽车站广场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将取缔汽车站广场的违章搭建、占道经营摊点,取缔未经审批的各类流动摊点,对汽车站门前原有的疏导点内的摊点进行重新规范,同时彻底清理广场及周边的落地灯箱、条幅、布幔和各种小广告,清理整治沿街商家门前的占道经营、店外摆放和店外经营等行为。

不久前,城管部门派出车辆和数十名执法人员对汽车站广场进行了一轮清理,疏导点内的4家摊点的经营行为受到规范,执法人员每天早上6时到岗进行巡查,一直到晚上7时,在夜间也有车辆巡逻,城管部门还调用了周边的城管探头进行24小时监控,并动员汽车站广场上及周边的商户签署《规范经营承诺书》,共同维护广场周边的市容秩序。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从本月起至9月底,9月后,汽车站广场及周边地区市容秩序将转入长效管理阶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