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好保安捡到手机 半小时等来失主

【连网】(记 者 蔡晓雨 通讯员 徐寿值 莫西洪)昨天,市蓝天保安服务公司的一名保安在下班高峰期捡到一部手机,原地苦等半小时终于等来失主,失主掏出300元钱表示酬谢被他婉言谢绝。

蒋家钢是市蓝天保安服务公司驻市石油公司的一名保安,当天下午6时10分左右,他把石油公司营业厅的门窗关好后,卸下身上的装备准备下班,当他出去推车时,在公司正门的北侧地面上发现了一部崭新的手机。

考虑到失主丢了手机一定很着急,蒋先生在原地苦等了半个小时,终于等来一位小伙子。经过一番询问,蒋先生认定小伙子就是手机的主人。

据失主介绍,他的这部三星手机价值5000多元,刚买几天,当天下午在市石油公司附近办事时不小心遗失,回到家他才发现手机丢了。心急如焚的他随即开始四处寻找,足足找了半个多小时。

“谢谢蒋师傅,没有想到手机还能找回来!”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小伙子不住地说,“像在做梦,根本没有想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