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暴风雨中 大树压上了高压线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薛玉萍)8月7日下午4时50分,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将位于龙河北路一棵直径约50厘米的大树吹斜,压在了路边的高压线上,树干则倒在“小芳超市”屋顶上。

辖区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拨打市政府热线12345汇报,同时将情况汇报至新浦街道办事处。

当晚7时15分,龙河北路车辆行人不断,积水深达80厘米。见情况危急,辖区工作人员立即派专人在此处看管,并设置警示标志,让居民绕道通行。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和供电部门、园林绿化部门联系,让相关部门派人员到现场查看。

由于担心大树倒伏砸至地面,辖区工作人员在现场守候至凌晨1时才回家。

第二天一早6时,因高压线一直被大树压着,时而冒烟时而冒火,形势更加危急。辖区工作人员联系多个部门,均因抢险工作较重没有回应。

当天下午2时,市供电局工作人员前去查看,剪去了大树的部分树枝,缓解了险情。下午4时40分,园林绿化部门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但因情况复杂而无法解决。

为了移除这棵岌岌可危的大树,辖区工作人员费尽周折。8月9日上午,龙河北路路面积水已经基本排尽。当天下午4时30分,新浦街道办事处召开紧急会议,在大家的集思广益下,决定将大树砍伐后移除。

昨天,由于台风过境,大树周边涉及电线过多,工作人员决定派人留守现场看护,等待天气转好移除大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