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装饰板掉落 大树倒伏 暴雨袭击连云港惹祸多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蔡晓雨 实习生 朱 珠 通讯员 徐田)8月7日,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袭击了港城,导致不少建筑外墙面装饰板掉落,路边大树倒伏后刮断线杆,砸坏车辆和门店,给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公安、绿化和城管等部门接到居民反映后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目前,相关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大树倒伏 门店车辆被砸

8月8日一大早,市民曹女士向本报反映,在海州区朝阳路与建南路交叉路口向南约百米处,一棵粗壮的雪松和一根线杆倒伏后砸在了两辆面包车上。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事故现场,据其中一辆面包车主席先生介绍,8月7日晚上他将车停在路边,“狂风暴雨中,雪松被连根拔起,倒在了线缆上,线缆拉断了水泥线杆,最后砸坏了我的车!”当天晚上,公安、城管等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将大树截断,路面恢复了畅通。但断裂线杆上方线缆较多,要等待专业人员前来处理。

当天,记者在市区海宁路、陇海西路、朝阳路等多条路上均发现有大树倒伏,市区人民桥西侧一家名叫“小辣椒”的饭店门口,一棵超过15米的法桐砸向了饭店。

抢修线杆装饰板 救援工作忙

在市区海昌路一路口,一栋大楼外墙面不少装饰板被7日的大风吹落。8日上午,经过抢修人员几个小时的努力,受损装饰板被修复。

9日上午,在建南路线杆砸车现场,抢修人员已经将新线杆竖起来。据悉,所有抢修工作于当晚结束。

在得知“小辣椒”饭店倒伏大树还未处理后,记者联系了市政府热线一名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帮助联系相关路段养护单位,尽快扶起大树消除安全隐患。

据我市绿化部门一名工作人员介绍,7日的暴雨给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了不便,公安、绿化和城管等相关部门救援人员接到反映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救援。他表示:“绿树倒伏存在安全隐患的,我们会帮助联系协调养护单位,争取尽快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