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暴雨冲出一批“无牌”车 车牌丢失应及时补办

【连网】  (记者 朱国操) “我的车牌丢了,捡到的好心人请联系我,感激不尽!”昨日,港城依旧是阴雨天,前一天降雨造成的路面积水基本消退,不少“有车族”发现,爱车的车牌少了一个。于是,不少市民通过微信朋友圈寻找车牌。苍梧晚报微信圈里也公布了一批市民捡到的等待认领的车牌。交警部门提醒,如果车牌找不回来,车主应及时前往市车管所补办,以免给正常出行带来不便。

“强降雨造成部分路段短时间内积水严重,车辆涉水通过时,如果车牌固定不牢,就容易被冲刷掉。”昨日,市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民警欧小进告诉记者,仅8月7日晚上,他们就在路上捡到十几块车牌,一些热心市民也将捡到的车牌送到了民警手中。目前,交警部门正通过车牌信息积极与车主联系。

针对车牌找不回来的情况,民警提醒,车主应及时前往市车管所业务大厅(市开发区金桥路与云桥路交叉路口东侧)补办。交警部门呼吁,广大市民如果捡到车牌,应及时送往就近的交警大队或派出所,以便尽快将车牌送还车主。

针对港城雨后出现大量“无牌”车,交警部门将采取人性化管理,但如果是在违反交通法规的情况下故意躲避处罚而不悬挂车牌的,交警部门将根据相关规定对车主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