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82名大学生骨干培训学校学员来连参加社会实践

2015080518060719001

【连网】(记 者 何 玢 实习生 仲琳娜)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八期82名学员已经抵达我市,并于昨日开始为期7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据了解,本次来连参加实践的学员均来自“一带一路”节点城市,为了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的战略地位,感受我市历史文化的积淀和经济发展的活力,团市委制定了革命历史篇、产业发展篇、文化特色篇和“一带一路”篇等参观实践内容,组织学员参观赣榆区抗日山革命烈士陵园、“一带一路”首个实体项目———中哈物流基地,考察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先导区徐圩新区,参加“一带一路”战略青春论坛。

2015080518084422006

同时,学员们将在新能源企业国电联合动力有限公司配合工人开展现场施工、赴云台山风景区体验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在BRT站台参与文明乘车监督工作、在水晶创意产业园和水晶城参与运营体验及交流。

据悉,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于2007年5月组建,学员为全国“211工程”学校校级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全国学联、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至今已举办8期,先后组织学员赴江西、广东、重庆、河北、河南等地开展社会实践。

今年,江苏实践锻炼活动主题为“青年梦、中国心、江苏行”,从8月2日开始,至8月13日结束,学员将分别赴徐州、苏州、连云港、盐城四地市开展相关主题实践锻炼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