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至兰州乌鲁木齐航线开通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王奕然) 日前,一架乌鲁木齐航空公司的B738型客机缓缓降落在白塔埠民航机场,这标志着连云港至兰州、乌鲁木齐航线正式开通。旅客由我市前往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航程仅需要5个多小时,新增航线密切了连云港与甘肃、新疆等地的联系,有力推动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副市长徐家保出席首航仪式。

我市与兰州、乌鲁木齐同为新亚欧大陆桥沿线重要节点城市,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均扮演重要角色,相互之间人员、物资往来频繁,联系密切。此次航线的开通,成为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经济发展和经贸合作的重要保障,为促进区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该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具体时间为:乌鲁木齐至连云港航班10:50起飞,16:10到达;连云港至乌鲁木齐航班17:00起飞,23:05抵达。中途均停靠兰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