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运政稽查部门整治夏季市场 天天都有黑车栽了

【连网】(记 者 王 瑞 实习生 赵军博 通讯员 鹿 扬 陆凌翔 徐锐)近期,市运管处运政稽查大队联合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等多家执法部门,集中力量整治连岛周边地区非法营运的“黑车”,一个星期内,执法人员共查处黑车7起,其中强行拆除私自挂顶灯的私家车10起。 

昨天,在连云区中山路上,执法人员发现有私家车挂着写有“出租”字样的顶灯,在路边私自拉客。几位执法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将稽查车分散开来,前后夹击,将一辆“黑车”当场截住,并现场拆除了该车车主私自安装在私家车上面的顶灯。
随着气温上升,来连岛旅游的游客增加,连岛周边地区的非法营运行为呈明显的抬头之势,市运管处运政稽查大队联合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等多家执法部门,多次开展了拉网式打击黑车专项整治行动。通过连岛周边地区的集中整治,市运管处运政稽查大队共查处黑车7起,强行拆除挂顶灯私家车10起。对于这些违法车主,执法人员分别耐心地向当事人解释相关运政法律法规,对市区挂顶灯的私家车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对他们的非法营运行为给予相应的处罚。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游客,为自己的安全着想,不要为了省钱而乘坐“黑车”,一旦发现“黑车”,要及时向运政执法部门举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