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企业相关负责人体验大浦工业区环境质量状况

【连网】(记 者 李 江 通讯员 王从帅 李婧源)近日,为进一步贯彻执行新的环保法,扎实开展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持续推进开发区废水、废气治理工作,扎实开展环境监察执法、全面提升大浦工业区环境质量,开发区环保局组织大浦工业区内26家重点企业38名环保管理负责人进行一次参观、体验大浦工业区环境质量状况活动。

活动现场,企业相关负责人亲眼看见河流污染、亲身感受空气质量。“这就是我们每天工作的环境吗?”现场不少企业家发出这样的疑问。在活动现场,环保部门特别强调了新环保法在环境执法上加大了行政处罚力度和刑事处罚力度,形成新环保法法律威慑力,杜绝污染企业将治污成本转嫁给社会、让政府和广大群众为企业污染埋单。环保部门要求相关企业尽快提高污染治理的科技水平,以全面准确地反映污染物排放情况。

当前,开发区经济发展进入一个关键时期,所面临的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任务都很重要。下一步,开发区环保局将加快生态示范区建设,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加强水污染防治,继续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抓好建设项目“三同时”管理,切实加强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领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