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白衣妇女偷走2岁女儿 母亲赤脚狂奔及时追回

【连网】 “看了那么多关于小孩被拐的电影,如今发生在我身上,才知道有多可怕”。当天事发两小时后,罗女士仍惊魂未定,她紧抱女儿,不愿离开半步。两岁的女儿小文正倒在妈妈肩头酣睡,年幼的她还不知道,妈妈刚刚花了多大的劲才把她夺回来。

7月30日上午8点50分,嫌疑人汪某走进泉州台商区洛阳镇屿头村一栋厂房内,抱走了独自在二楼楼梯口玩耍的两岁女童小文。罗女士5分钟后发现孩子不见了,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是一名白衣妇女抱着小文走了,她还不时亲亲小文的脸。罗女士惊恐极了,脱掉高跟鞋,拼命追上去。终于在一家药店前,罗女士逮住了这名白衣妇女。罗女士抓着白衣妇女不放,小文姑姑也赶到,夺回小文。丈夫蔡先生赶到时,罗女士已瘫倒在地,手还是死死抓着白衣妇女。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汪某有精神病史。

据《海峡都市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