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回应被举报 释永信:将做了断给社会交代

【连网】嫖娼被抓、北大情人、卧室摄像头、海外私生子、几十亿存款……在这些传言中走到今天的释永信,依然无法割断“红尘”的纷纷扰扰。被开除僧籍、豪车、情妇、私生女、转移资产……最近的这些举报,让释永信再次被推到了“钱、权、色”的风口浪尖。

目前,这次发酵已一周多的举报,更多的指向举报者与被举报者,乃至更多利益方背后的利益瓜葛,事实如何依然显得扑朔迷离。

释永信被举报一事,已“惊动”中国佛教协会和国家宗教局。前者新闻发言人称,佛教协会已向有关部门和地方反映,希望尽早查明真相,澄清事实,以正视听。后者的新闻发言人表示,对近日网上涉及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有关报道,国宗局高度关注,已要求河南省宗教事务部门协调有关部门和地方了解核实情况。

此前多年,在各种“风浪”间,释永信基本都算是安全着陆,处理方式也相对“平淡”。这次,或有些不同。前天下午,少林寺外联办相关负责人向政研院回复称,面对各种所谓的举报和质疑,要让法律说话,方丈释永信也表示:这次一定做个了断,给社会各界人士方方面面都有个交代。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和举措。 据《经济观察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