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至兰州乌鲁木齐航线开通 全程仅需5小时

【连网】(记者 李国瑞 实习生 闫伟 通讯员 王奕然)8月1日,连云港至兰州、乌鲁木齐航线正式开通,旅客由连云港前往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的航程仅需5个多小时,让旅客往返两地既省钱又便利。同时,将密切连云港与甘肃、新疆的联系,促进经济文化交流,有力推动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

连云港到乌鲁木齐仅需5个多小时

当日下午,记者从连云港机场方面获悉,此次新增的连云港至兰州、乌鲁木齐航线每周2、4、6各有一班。具体时间为:乌鲁木齐至连云港航班10:50起飞,16:10到达,航班号为UQ2535;连云港至乌鲁木齐航班17:00起飞,23:05到达,航班号为UQ2536。兰州至连云港航班14:00起飞,16:10到达,航班号为UQ2535;连云港至兰州航班17:00起飞,19:10到达,航班号为UQ2536。

“旅客由连云港前往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的航程仅需5个多小时。”连云港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旅客往返东西两地既省钱又便利

市民卞女士和家人正在白塔埠机场候机室候机。她此行的目的地是乌鲁木齐。卞女士说:“以前,我们两人到乌鲁木齐,都要到北京、上海转机,两人来回要花8000多块钱。现在开通了连云港直通乌鲁木齐的航班,算一算,能省下2000多块钱!”

16时10分,从乌鲁木齐飞往连云港的飞机准时降落在白塔埠机场,王卫东便是此次航班的乘客之一,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乌鲁木齐连云港商会副会长。王卫东谈了一些感受。“这条航线的开通,将使两地之间的交通更加便捷,同时,也是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发展和经贸合作的重要保障。它将推动两地经济联系更加紧密、相互合作更加深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将助推我市“一带一路”建设

“连云港开通兰州、乌鲁木齐的航线,是连云港机场在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个进步,将更好地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加强我市与兰州、乌鲁木齐之间的联系,方便人员物资往来,为促进区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连云港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