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深夜新海花园小区10米高大树倒地堵了路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实习生 朱 珠) “我们小区附近有棵大树倒了,挡住了路口!”7月30日上午8时许,海州区居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新孔北路新海花园小区附近一棵10米高大树突然倒地,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

现场

10米高大树倒地

当天上午8时20分许,记者赶到新孔北路新海花园小区西门对面,找到了倒在地上的大树。这棵树大约10米高,直径约10厘米,枝繁叶茂,堵住了通往小马庄的一条水泥路。附近出行的市民和车辆只能绕道而行。大树的部分树根已经脱离地面,裸露在外的部分已有些腐烂。

“大树之前还好好的,可能是夜里倒地的!”附近居民张女士说,这棵树大约有十年了,就这么倒了,有些可惜。距离大树几米远的地方有一排门店。据张女士介绍,每天晚上都会有车辆停在大树旁边的路上,“幸好当时没有车主停车,要不然车辆就被砸到了!”

居民

路被堵盼处理

“幸好这棵树是向北倒的,要是向南倒的话就会砸到我们家店了!”朱先生家的门店距离大树三米远。他说,大树的树根附近埋设了地下线缆,贸然挖树根移动大树很容易破坏地下线缆,“我们自己也没有办法移动大树啊!”

附近居民李先生介绍,大树倒伏后占据了此处路段由北向南的非机动车道,骑电动车的人纷纷绕行。大树给附近居民出行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住在这一片的人都走这条路,现在路被堵住了,只能绕行。”据他介绍,由于大树较高,需要大型机械才能扶起,“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来处理,让我们的车辆能顺利出入小区。”

绿化部门

尽快查看

消除安全隐患

7月30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市政绿化养护管理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在了解完情况后,她表示,会尽快安排相关人员前去现场查看情况,“如果属于我们的养护管理范围,我们会尽快处理大树,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