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无“绿标”机动车明起限行 未申领标志车主抓紧

【连网】(记者 朱国操)从明天开始,我市交警部门正式在市区部分区域对无绿色环保标志(下称“绿标”)机动车实施限行管理。尾气排放达不到国家相应标准、不能申领“绿标”的机动车一律禁止驶入限行区域。同时,交警部门提醒,需要申领、换发或补发“绿标”的车主尽快前往核发点办理,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

从明日开始,每天的7时至20时,黄标车和未取得“绿标”的机动车将被禁止驶入以下区域:赣榆区金海路、宁海路、204国道、242省道(含本道路,204国道、242省道除外)所合围区域;海州区解放路、朝阳路、盐河路、郁洲路(含本道路,盐河路除外)所合围区域;连云区陇海铁路、中山路、东园路、海棠路(含本道路,陇海铁路除外)所合围区域;花果山风景区松门以内道路和苏马湾风景区东西两个出入口之间道路。

不过,摩托车和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在限行车辆范围内。

为了免遭限行,连日来,前往全市各核发点申领“绿标”的车主络绎不绝,个别核发点还出现人员扎堆现象。据了解,近期,全市核发“绿标”数量每天都在增加。不过,采访中记者发现,仍有不少车主因为忙于工作或其他原因,尚未申领“绿标”。

在此,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车主,为了避免给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应尽快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核发点领取“绿标”。8月1日起,无“绿标”车辆限行工作将在全市正式实施,交警部门也将适时开展集中查处行动,对违反规定驶入限行区域的车辆,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处以100元罚款并记3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