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开展连岛周边地区运输市场整治

【连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鹿扬 陆凌翔  徐锐) 连日来,市运管处运政稽查大队联合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等多家执法部门,集中力量整治连岛周边地区非法营运的“黑车”,切实维护了旅游景区客运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进入7月份以来,来连岛旅游的人数大量增加,连岛周边地区的非法营运行为呈现明显的抬头之势,既扰乱了正常的客运市场秩序,也给城市交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市运管处运政稽查大队联合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多次开展了拉网式的打击“黑车”专项整治行动。通过集中整治,市运管处运政稽查大队共查处“黑车”7起,强行拆除挂顶灯私家车10起。对于这些违法车主,执法人员分别耐心地向当事人解释相关运政法律法规,对市区挂顶灯的个别私家车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对他们的非法营运行为给予相应的处罚。

在此,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为自己的安全着想,千万不要为了图省钱而乘坐“黑车”。市民一旦发现“黑车”,要及时向运政执法部门举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