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粗心乘客平板电脑落在了火车上 机智客运员为其找回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通讯员 李佃好 李晨) 日前,在邳州做板材生意的郭女士乘坐K8379次列车赶到东海县站,拿回了自己丢在列车上的平板电脑。对于郭女士来说,平板电脑虽然并不贵重,但电脑里储存着许多重要资料,丢失后对企业会造成很大影响。

当天12时30分,东海县站客运值班员贾幼红接到邳州站客运员的电话,一名旅客从邳州站1551次列车下车时,把平板电脑落在了列车上。电脑不是很昂贵,但里面存的企业经营资料很重要,旅客请求想办法帮她找到电脑。贾幼红问清这名旅客的座位号后,表示一定尽全力帮助查找。

时间到了13时20分,1551次列车到达东海县站刚停妥,贾幼红和客运员李清军立即登上列车,找到这名旅客所在的座位,从行李架到座位底下,排查了几遍,但没有发现平板电脑。贾幼红于是向周围旅客询问,并告知电脑里储存的资料对于失主的重要性,动员捡到电脑的旅客拿出来,她代表失主表示感谢。不一会儿,对面一名旅客红着脸,很不好意思地从自己包里取出平板电脑,递给贾幼红。

1551次列车驶出车站后,贾幼红立刻电话联系郭女士,得知自己的平板电脑已经找到,郭女士十分激动,表示将乘坐K8379次列车来取。当天下午,郭女士从贾幼红手里接过平板电脑,查看了里面的资料,资料完好如初,郭女士连连道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