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温哥华小区1200平方米“圈绿”护栏被拆

【连网】(记 者 徐 芳 通讯员 贺舒楠 实习生 王鹏程 刘颖)日前,城管新海新区大队联合新东办事处,对温哥华小区内“圈绿”护栏进行拆除,总拆除面积达1200余平方米。

温哥华小区因“烂尾”问题广为人知,由于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小区内很多业主用护栏将小区公共绿地圈起来毁绿种菜。今年以来,为了加强小区管理,温哥华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了小区服务队,积极对小区内存在的问题进行解决。由于有“毁绿”行为的业主多达30余户,且许多业主不配合小区服务队的管理,致使温哥华小区内毁绿现象愈演愈烈。

在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温哥华小区服务队向新东办事处和城管新海新区大队反映,希望城管部门对小区内毁绿行为进行干预,以便于小区后续管理。

经过实地调查,城管新海新区大队制定了拆除方案,并于7月23日联合新东办事处,出动80余名人员,租赁1台切割机、一辆挖掘机,对温哥华小区内“圈绿”护栏进行了强制拆除,将小区绿地还给了广大居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