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二届连博会掀起宣传热潮 举全市之力支持

【连网】(记者 杨锐冰)第二届连博会将于9月22日至24日在港城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昨天,我市召开第二届连博会组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会上表示,举办第二届连博会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对办好这次会议方方面面非常关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市民对此也寄予很高期望。要精心策划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宣传活动,力争短期内在省内外、国内外掀起关注连博会、了解连博会的热潮。

第二届连博会的主题为“共建共用连云港出海基地、打造大陆桥经济合作走廊”。目前,连博会会徽、吉祥物已征集完成,连博会官方微信平台、APP客户端也已基本建成。户外宣传等工作全面启动,陆续在国内外权威媒体发布连博会形象宣传片、开展“连博会中国沿海万里行”异地采访、“连博会与新丝路”亚欧大穿越、“喜迎连博会、物流大讲坛”等系列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要全面推进新闻宣传与市场开发。报业传媒集团是本届连博会的宣传与市场开发主体单位,市委宣传部要牵头,组织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进一步完善宣传工作方案,要精心策划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宣传活动,力争短期内在省内外、国内外掀起关注连博会、了解连博会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在连博会整体形象、主题基调的大框架下结合自身实际,支持并搞好宣传与市场开发工作,采用新闻报道、广告投放、媒体报道等多种形式,提高社会各方面对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在全市形成支持连博会、参与连博会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