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公交驾驶员捡到装有现金和贵重物品的包物归原主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王志强)7月21日下午5点半左右,一名粗心的乘客在东部城区西小山路乘坐游3路公交车时,由于下车匆忙,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黑色小包遗忘在座位上。包内物品价值共计3万余元。

幸运的是,公交车驾驶员金立功到达终点站后,及时发现了乘客落在座位上的小包,并第一时间交给车队调度员。根据包内名片信息,这只黑色小包物归原主。

当天下午,乘客黄先生乘坐游3路公交车,至久和北站下车。急着下车的他,把座位上装有贵重物品的包忘得一干二净。包里除了现金1800元,还有一本银行存折以及价值6000多元的两张欠条,以及大额定期存单1张。第二天,就在他认为包丢失了肯定无法找回时,东部公交公司打来电话,称他一只黑色的包丢在了公交车上。

接过自己前一天丢失的包,失主黄先生非常激动。黄先生说,近日他将制作一面锦旗送给金师傅以示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