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多部门联合整治海州考棚巷 打击各种违章行为

cw23a06a

【连网】 (记者 王瑞 通讯员 张玲玲 实习生 赵军博) 近日,为坚决打击各种违章行为,强力推进海州老城区建设,城管海州三大队与幸福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对考棚巷存在的违章搭建实施拆除,对违章店招、占道灯箱进行取缔,进一步提升和优化老海州城区的环境。

21日,城管海州三大队执法人员在副大队长解兆辉的带领下与幸福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出动40余人整治老海州城区考棚巷,依法对考棚巷存在的违章搭建实施拆除,对违章店招、占道灯箱进行取缔。一家小吃店门口搭建的铁皮房一边搭在门面房上,另一边紧靠大路,占用了部分人行道,执法人员带着工具现场对这处违章搭建的铁皮房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考棚巷位于海州老城区内,毗邻海州批发市场与宝利商业街,人流量非常大。在利益驱动下,考棚巷两侧商户未经相关部门批准,擅自搭建违章建筑用于经营小吃部等,并且在店铺门口违章设立店招和占道灯箱,不仅影响了道路景观,还严重阻碍了道路的正常通行。

今年7月初,幸福路街道办事处开始出动大量人力对考棚巷两侧相关店铺进行宣传教育,为考棚巷的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城管海州三大队执法人员依法向相关商户送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责令其限期自行整改。但是相关违章商户一直处于观望状态,至整治当日仍未实施整改。

截至目前,共拆除违章搭建15处共220余平方米,拆除违章店招20余块,清理占道灯箱30余个。在整治过程中,城管海州三大队和幸福路街道办事处时刻注意做好动员宣传工作,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和优化老海州城区的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