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二届连博会形象大使选拔赛首场海选10强诞生

5

【连网】(首席记者 杨锐冰 实习生 孙苡文 李清清)有人说,青春是夏日里一道明媚的忧伤。舞台上的青春,则是流动的。那忧伤分明就是一种“范儿”,模特走秀需要的国际范儿。

7月17日,趁着凉爽的夏夜,24名闪耀着青春的佳丽,在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的T台上绽放美丽光彩,仿佛这世上再美好的词都无法形容现场的盛况。

首场海选,10强选手就此诞生。她们实力强劲,平均身高1.70米,为这个夏日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9

8

6

24名佳丽夏夜绽放光彩

那一夜,灯光与星光交汇,美貌与智慧并存。

映着夏夜的璀璨星光,24名来自不同行业的佳丽陆续登场。她们披着盛夏赤诚的热情,如风摇曳着别样的风采。

作为礼仪小姐暨连博会形象大使,除了需要拥有靓丽的外表,更需要在内涵与举止中透露出教养与 礼仪之美。

本次大赛的口号凸显了这一主题:传承礼仪,绽放美丽。魅力身姿,回眸间尽显美艳年华;倩影摇曳,律动中溢满自信青春。

在海选现场,参赛选手身着自己喜爱的服装集体亮相T台,并进行走秀展示。在活动现场,由摄影师或观众抓拍,进行“最美礼仪瞬间抓拍活动”。所有参赛选手照片将进行花絮展示,并评选出最美图片。

风格穿越时空,闪耀五色老街。五彩的光芒下,各位佳丽自信从容地踏上舞台,展现自己美丽的一面。

在个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身着旗袍或晚装展示,个人走秀后进行自我介绍、发表参赛宣言。之后,主持人提出相关礼仪问题,选手作答,评委会评审进行点评,并与选手互动。

你是否发现,每位佳丽的服装都独具一格?本次大赛的赞助商家特别多,汉服社、民主路老街阿龙制衣、糖果夫人……每个商家赞助的服装,或端庄、或艳丽、或俏皮、或清丽,赚足你的眼球。

才艺展示环节,更是让现场的观众直呼惊艳。中国风融合肚皮舞青花瓷,激情的伦巴,美丽的孔雀舞,还有诗朗诵、歌曲……

夏夜,被佳丽们的激情点燃。多种多样的才艺表演使观众目不暇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别看24位佳丽平均年龄只有21岁,她们的美丽与才华,吸引了目光、摄影、摄像一齐对准舞台,记录当晚最美的瞬间。

7

4

2

首场海选实力10强选手诞生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选拔,夜幕降临,连云港首届礼仪小姐大赛暨连博会形象大使选拔赛首场海选,完美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青春的对决,更是一场中华传统礼仪的集中展示。最后,当所有选手上台领取礼品和嘉宾评委合影留念的时候,舞台两侧燃放了绚烂多彩的焰火,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焰火照亮夜空,留下绚烂的美丽。

当然,震撼人心的不止是一刹那花火,是闪耀的青春和礼仪之美。首场海选,10强选手就这样诞生了。

什么是青春?青春就是无所抗拒。10强选手实力非常强劲,平均身高达到1.70米,平均年龄21岁。她们用自身的实力,演绎了青春无敌。

5号选手杨婧妍,来自南京体育学院新闻系,是一名大三学生。当天晚上的才艺展示环节,杨婧妍一曲《后来》,打动人心,一举跃进前十名。

赛后,记者才知晓,她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颁奖礼仪,主要负责羽毛球场馆的颁奖工作。在青奥会期间,她接待过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布隆迪共和国总统皮埃尔阁下及其夫人,以及仲满、蔡赟、黄旭等25位奥运会冠军。

不仅如此,杨婧妍还担任过2014年世界杯德国队的足球宝贝。她的参赛宣言:“品味汤沟醇香 秀出佳人风采 共享礼仪盛宴”,凸显了典雅与大气。

30号选手朱华颖,爱好唱歌、跳舞、台球。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她以总分只比第一名少0.01分的差距,位列第二名。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朱华颖就参加了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最美新娘评选大赛,获得了最佳形体奖。

 

1

30名佳丽将参与连博会礼仪接待

这是一个梦想与逐梦并存的时代。大赛的目的,是弘扬文化,传递正能量。

首场海选,现场为观众预留的300多张沙滩椅全部坐满,不少市民站着看完这场具有时尚韵味的美丽盛会。

虽然首场海选有部分佳丽未能如约登台,但她们已经相约下一场海选,展现自己的美。

此外,首场海选没有入围的选手,还可以参加后面的4场海选。不要失望,青春靓丽的你们仍有机会晋级复赛。

据了解,第5场海选将在8月下旬结束。5场海选将产生50名选手进入复赛,这50名选手的个人资料及礼仪照片将刊登在苍梧晚报爱尚周刊或“苍梧晚报”微信的大赛专页供读者投票。

值得一提的是,复赛选出的30名佳丽将参与到9月22日至24日举办的连博会接待礼仪服务中。

别忘了我们相约的第二场海选地点:墟沟嘉瑞宝广场。记录首场海选的美丽,让我们相约下一场海选,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