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市职工“我与法治连云港”演讲比赛举行

【连网】  (记者 赵芳 通讯员 杨虹 徐燕华)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职工法律素养,增强法治观念,推进依法治市和法治港城建设,7月17日,全市职工“我与法治连云港”演讲比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区、直属单位的1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弘扬法治精神这一主题,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优美的语言,阐述了建设法治连云港需要每一个职工学法、遵法、守法和用法,崇尚法治,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

他们或站在时代的高度慷慨陈词,阐述加强法治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或联系工作实践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展示广大职工的精气神,传递正能量;或联系自身实际,讲述平凡岗位上一个个不平凡的青春故事。参赛选手们或从容自如,或激情饱满,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全市职工演讲比赛自6月初启动以来,各县区、直属单位职工踊跃参加,经过激烈的比拼,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选手。此次比赛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省总工会组织的全省职工演讲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