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通过环评审查

【连网】(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吉同)7月16日至17日,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在我市召开。来自环保部、上海航道局等部门和单位的专家勘察了工程建设现场和主要环境敏感目标,听取了建设单位的汇报,经过认真讨论和评审,一致同意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通过环评审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出席会议。

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是在一期航道的基础上进一步增深、拓宽并延长,仍呈“人”字形布置,其中连接连云港区的外航道内段由25万吨级散货船乘潮单航道扩建至30万吨级货船乘潮单航道,连接徐圩港区的徐圩航道由10万吨级散货船乘潮单航道扩至30万吨级油船乘潮单航道,外航道外段由25万吨级散货船乘潮单航道扩建至30万吨级散货船、油船乘潮单向航道。目前,30万吨级航道二期工程环评报告已通过交通运输部预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