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开展“示范平价商店”创建活动

【连网】(记 者 陈 兵 实习生 明 霞 通讯员 王一珺)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平价商店的健康发展,加强平价商店规范化管理,发挥平价商店稳价惠民作用,近日,市物价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5年市级“示范平价商店”创建活动。据悉,9月下旬评出的20家市级“示范平价商店”,将统一授予“2015年连云港市示范平价商店”称号和标牌,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示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本次参加“示范平价商店”评比的对象是全市范围内已建成并正常运营的平价商店。通过创建活动,在全市评比出平价优质、诚实守信、管理规范、社会认可的市级“示范平价商店”20家,通过“示范平价商店”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全市平价商店提档升级,推动平价商店健康发展,形成良好的平价商店品牌效应。

根据安排,从即日起至8月初,市价格主管部门动员平价商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从8月中旬起至9月中旬,各平价商店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要求规范行为,县区价格主管部门对平价商店进行指导。从9月下旬起,市价格主管部门组织各县、区按照《考核办法》,对全市平价商店进行考核评比,并填写《连云港市平价商店考核评分表》。按照评分表成绩,由高到低排列在全市前20名的,评为市级“示范平价商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