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岛景区大型停车场16日投入使用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易敏)记者昨天从连岛景区了解到,7月16日,占地515亩的连岛综合服务区大型停车场将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由于连岛地域狭小车位有限、通行道路狭长,导致人车混行、旺季交通拥堵、游客滞留现象一直难以根治。连岛景区先后投入近4.5亿元,启动包括综合服务区在内的三大改造提升重点工程。

7月16日,占地515亩的连岛综合服务区大型停车场将正式投入使用。届时,进岛车辆原则上统一停放于连岛综合服务区大型停车场内,游客可换乘景区公交车或选择步行进入景区;驻岛单位车辆凭连岛度假区管委会核发的通行证进入;核心景区内居民私家车凭通行证进入居住区域;除大路口居民用车外,出租车原则上不允许进入景区;为保障岛内居民正常出行,原有公交线路暂时不变。目前停车场监控系统、收费系统、标识标牌、站点等硬件设施已基本到位,绿化工程正在抓紧推进中,投入使用后将为进岛游客提供6000余个停车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