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福彩“爱心助学”活动启动 30万元帮助寒门学子

【连网】(记者 徐芳 通讯员 李小艳)昨天,市福彩中心宣布,2015年度连云港福彩“爱心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并接受贫困学子报名,今年,市福彩中心共投入福彩公益金30万元,计划资助100名贫困大学生。如果您是品学兼优、家境贫寒、自立自强的应届大学新生,就赶快报名吧。

福彩“爱心助学”活动是我市的一项夏季品牌助学活动,自2006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9年。9年来,市福彩中心累计投入助学金近18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近800名,目前,过半受助贫困大学生已经顺利完成学业,走上了工作岗位。

今年的福彩“爱心助学”活动已经开始,并从今天起接受报名。此次市福彩中心共投入福彩公益金30万元,资助全市100名贫困大学生,即从今年新录取的大学生中选择100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自立自强的学生给予一次性资助,每名受助学生资助3000元,通过打卡一次性发放。

据了解,今年福彩“爱心助学”活动的受助对象确定为: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学费(低保家庭、特困职工家庭、父母有重病或残疾等特困家庭优先)、品学兼优、已领取2015年大学录取通知书(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大学新生。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须于2015年8月18日前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簿及家庭困难相关证明材料,到市、县福彩中心报名并办理手续,也可通过全市任一福彩投注站推荐。

目前,今年的福彩“爱心助学”活动已开始接受全市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生的申请,如果报名者超过100名,则将按家庭困难程度及受助学生学习成绩等因素,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筛选。

如果您符合条件又有意参加活动,可拨打电话咨询报名(市区:85525001、85525006;赣榆:86293499;灌云:88827047;东海:87291527;灌南:83266976),市福彩中心将于8月底前将助学金发放到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