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城头小学来了一群“小老师” 大学生志愿者为小学生办暑期班

【连网】 ( 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宋 葛 费海红)“同学们要遵守秩序,配合老师。也希望大学生和孩子们相处愉快,圆满完成工作。”7月10日,淮工药学院支教团队和南京大学春田支教团队,在赣榆城头小学举办暑期班开班仪式。仪式开始前,校长吴从祥嘱托班里的孩子们。

“此次活动和南京大学合作,希望大学生能利用这次机会磨砺自己,同时推广全民阅读,帮助孩子们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淮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表示。

开班仪式结束后,课堂气氛渐渐活跃起来。“老师,长生果是什么?”“老师,什么动物最老实?”孩子们的问题让在场的志愿者们忙得不可开交。答疑课后,大学生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玩了“遇8拍手”和“知识抢答”游戏。

“希望淮工和南大的志愿者们互相协作,条件艰苦但要坚持,大家一起努力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看见大学生志愿者和孩子们相处融洽,校长吴从祥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