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站台玻璃爆裂遮挡线路牌 影响市民候车盼维修

【连网】 (记者 周锦林) “朝阳路上一个公交站台的橱窗玻璃爆裂了,上面密密麻麻地布满细小的玻璃颗粒,像一张蜘蛛网挡在公交线路牌前,造成玻璃橱窗模糊不清,人根本看不清里面的公交线路和途经的站名,给候车带来很大不便。”昨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市区朝阳东路瀛洲桥站公交站台一面钢化玻璃爆裂,玻璃上的裂纹和颗粒遮挡住橱窗里面的公交线路牌,影响市民候车。希望公交站台的管护单位及时更换受损的站台玻璃,方便市民候车。

gb10A7b

根据市民的反映,昨日上午,记者在朝阳东路路北的瀛洲桥站公交站台看到,站台东头一个橱窗上的一面钢化玻璃爆裂,发生爆裂的钢化玻璃宽有1米多、高3米多。只见爆裂的钢化玻璃上满是纵横交错的蜂窝状裂纹,上面还黏附着密密麻麻的碎玻璃颗粒。整面玻璃看上去像一张蜘蛛网挡在橱窗前,白茫茫的一片十分模糊,人根本看不清橱窗里面的公交线路和站名,给市民候车造成诸多困扰。

由于公交线路牌被爆裂的钢化玻璃挡住,看不清里面的站名,一些来站台候车的市民几乎将人贴到橱窗前,费力地想透过模糊的玻璃裂纹看清站名,结果还是无法看清站名,只能一边无奈地摇头,一边默默地在站台上等车。记者看到,由于看不清公交线路和站名,一名女士先跑到路对面的公交站台确认了自己要乘的公交线路后,又回到站台等车。“玻璃碎了好几天了。由于站牌看不清,这几天一些不熟悉这个站台公交线路的人,只能在这里瞎等,要不只能问公交司机该乘哪一路车。”在站台等车的市民李先生说,公交线路和站名看不清,给候车的人带来很大不便,尤其对外地来连的人影响更大。“希望公交站台的管护单位能早日更换这面爆裂的玻璃,消除对市民候车的影响,方便市民出行。”

随后,记者将瀛洲桥站公交站台玻璃爆裂影响候车的情况反馈给了12345政府热线,12345政府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及时联系相关单位前往现场维修处置,以方便市民候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