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岛首届台湾美食节本周六开幕 将持续到十一

【连网】(通讯员 易敏 张琰 记者 袁春梅)昨日,笔者从连岛景区了解到,连岛首届台湾美食节将于本周六开幕,60多种来自宝岛台湾的地道美食将亮相本届美食节。预计本次美食节将持续到国庆节后。

目前展台布置已经基本完毕,部分美食摊位已经试营业,不少游客已经开始尝鲜。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此次连岛台湾美食节复制台北士林夜市的模式,总计有60多种台湾美食,蚵仔煎、大肠包小肠、臭豆腐、轰炸大鱿鱼、阿里山肉串、椰奶等台湾著名小吃应有尽有,全部由来自台湾的师傅现场制作,确保原汁原味。另外,还有榴莲酥等台湾特色伴手礼可供选购。

连岛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经过软硬件全面升级后,连岛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今年的旅游旺季,增添了恐龙园等多个项目,举办台湾美食节将进一步丰富连岛的旅游内容。美食节期间还将举办歌舞表演,为游客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