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驾培服务网上线试运行 将推手机客户端

【连网】(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丁成业 张勇)近日,市运输管理处和南京纳可谷歌电子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连云港驾培服务网上线试运行。市民可在该网站查询港城各驾校的通过率、驾照学时进度查询等信息,为方便市民学车,市运输管理处下一步将推出“掌上驾培”手机客户端。

据介绍,连云港驾培服务网与《连云港驾培智能化系统》、《江苏省交通学校网》等实现数据对接,是专门为服务全市学驾人员而研发的,为行业管理部门、驾培机构、学员三方信息共享的平台。《连云港驾培服务网》设置服务功能板块有行业新闻、学驾指南、行业法规、特色服务驾校查询、学员论坛、网上报名和资料下载等。

其中,“学驾指南”对各区域驾校按各项指标进行排名,指标包含驾驶证考试一次性通过率排名、违规记分考核排名、学员满意度测评排名、有责投诉数量排名等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对各区域驾校进行综合评比排名。“网上调查”和“学时进度查询”重点设置了网上学员满意度调查功能,将学员满意度测评嵌入“学时进度查询”,即点击“学时进度查询”,必须进行满意度测评后方可查询。“预约学车”是网站的特色栏目,学员可以通过网站登录所在驾校,进行网上预约学车。

据介绍,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学车,下一步,市运输管理处将根据试运行情况,完善相关服务功能。将学员的学时信息、考试安排等相关服务功能放到网站,以方便学员查询。适时推出手机客户端———“掌上驾培”,让学员可以随时随地上网查询学时进度和驾校的考试安排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