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和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开始申报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庞忠胜)昨天从市人社部门获悉,2015年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和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荐工作启动,今年,我市共申报推荐8个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和32个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如果顺利入选的话,将获得省级财政相应的补助。

为了鼓励全民创业,促进港城成为创业型城市,根据省相关精神,我市启动了2015年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和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申报推荐工作,其中,区域内依法成立并达到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创建标准的城乡各类创业孵化基地(含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培训基地和创业实训基地均可申报省级创业示范基地,同时,鼓励符合条件的国家级和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留学人员创业园、农业产业园进行申报。

与此同时,高校在校生或毕业5年内(2010年6月30日后毕业)的毕业生准备或正在实施的创业项目,均可申报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而且申报项目必须具备原创性、实用性、可行性。

目前,我市已推荐8个省级创业示范基地进行申报,包括科创城、东海水晶城等,还推荐32个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进行申报,其中有代表性的是淮人帮移动校园、有机废水预处理技术等项目。“今年省里一共有600个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名额,其中分配给我市的有30个,我们将优秀的项目推荐上去,争取能有更多的项目入选。”市人社部门相关人士表示。

据了解,去年我市获得3个省级创业示范基地、28个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