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天晴小区垃圾桶里发现死婴 婴儿刚出生不久

【连网】记者 梁洪胜)6月19日下午2时许,在市区巨龙路一小区内,保洁员在清理一个绿色的垃圾桶时发现了一名死婴。据了解,婴儿刚出生不久,被发现时已经离世。

当天下午2时20分许,家住海州的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市区天晴小区内,保洁员在垃圾桶内发现一名死婴。2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在一栋居民楼附近一个绿色的垃圾桶前,围了不少居民,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垃圾桶旁边的地上有一个白色的包裹。居民说,包裹里的婴儿长约50厘米,“婴儿身上还留有一些血迹,估计刚刚出生不久。”据天晴小区一位保洁员介绍,当天下午2时许,自己正在清理小区内垃圾桶里的垃圾,当她来到事发垃圾桶前,发现里面有一个白色的包裹。

“包裹拎起来很沉,我打开一看,露出了一个婴儿,真是吓人!”据介绍,婴儿脖子上还有脐带。小区保洁员说,自己上午曾经清理过这个垃圾桶,“应该是下午有人悄悄来这里将婴儿丢弃的。”采访中,不少小区居民表示,不管是什么原因,父母都不应该这样处理事情。

当天下午,警方勘查完现场后,死婴被相关人员送至殡仪馆。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