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警方初步确认失踪女童溺水死亡 宝贝走好!

【连网】今日下午5点20分,连网、连云港发布、连云港通记者获悉,2015年6月20日上午,高新区警方接报3岁女童范某怡(乳名“格格”)丢失警情,今日中午12时许,民警在距离“格格”失踪地点附近水渠内发现女童“格格”的尸体。经法医初步检验,“格格”衣着完整,未见外伤,符合生前溺水死亡特征。

今日5点23分,连云港警方发出通告,具体内容如下图↓↓

1111

 

现场照片:

2

1

3

4

5

案件全程回顾:

8点左右,两岁半孙女失踪

20日,即端午节当天上午8点半前后,孩子就在家门口的路边玩耍,奶奶转身回屋有点事,前后也就几分钟时间,再出来时孩子已经没有了踪影。

端午节,全城为你牵挂

20日上午9点43分,范先生的第一条寻找女儿的信息发出后,信息被迅速扩散。下午3点53分的时候,范先生表示愿意用全部家产换女儿“平安回家”。

下午有线索,全家驱车赶往灌云

20日下午4点半,有人称在灌云县看到一个跟格格很像的女孩。女孩的父亲范先生及其家人,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连忙驱车赶往灌云,然而可疑女孩并不是格格。

及时辟谣:格格家中并无债务纠纷

21日上午10点与格格家人取得联系,他们还在派出所等待消息,格格家人否认格格已找到。关于网传格格家有债务纠纷,失踪可能与此关,格格家人表示债务纠纷都是谣言,请大家勿信勿传。

最新追踪:失踪女孩儿确认遇难

21日上午12点左右,海州开发区范庄丢失的小女孩格格在范庄河中发现尸体,确定已经死亡,是溺水还是其他原因致死尚无结论,需要公安进行尸检和进一步侦查。

警方权威消息:符合溺水死亡特征

经法医初步检验,“格格”衣着完整,未见外伤,符合生前溺水死亡特征。

伤心之余,我们更要防范。为此小编专门收集了儿童安全指南,希望家长们仔细阅读也认真思考,我们如何才能给孩子一个更安全的童年!

aq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