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豪车“赶海”遭遇潮水围困 警民合力打捞上岸

【连网】(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刘 阳 崔海龙)6月18日,来自南京的汪先生驾驶一辆雷克萨斯到赣榆区出差,顺便到海边游玩,不料遇上了涨潮,致使豪车陷在海中。接到报警后,连云港边防支队九里边防派出所官兵紧急前往救援。经过民警与当地群众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车辆打捞上岸。

当日下午3时许,汪先生驾车行驶至海滨大道九里段时,情不自禁被沿途的美景和一望无际的大海吸引,于是决定驾车到海滩上,准备亲身感受大海的气息。不料恰恰遇上了涨潮,短短几分钟,汹涌的潮水便将汽车轮胎淹没了一半,汽车陷在了淤泥中,动弹不得。见势不妙,汪先生赶紧下车上岸,眼见自己100多万元的雷克萨斯一点一点被涌上来的海水吞没,汪先生心急如焚,赶紧拨打报警电话。

所幸驻守此地的连云港边防支队九里边防派出所民警离这不远,快速赶到事发现场的边防民警立即展开救援。民警协调不远处正在施工的挖掘机,将其绑上粗绳与车相连,将车拉到海滩边。由于地势较高,挖掘机无法将汽车一次性拖起,民警又协调来重型吊车,最后才将汽车吊上岸。

事后,汪先生表示,由于自己从没在海边生活过,不了解潮汐规律,“多亏了边防民警,为我挽回了损失!”据悉,考虑到此处已有两辆百万豪车相继被淹,九里边防派出所民警连夜在此路段安装了警示牌,提醒过往游客和车辆,不要轻易下海,注意潮汐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