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商保养老模式成功登陆港城 适应多种养老需求

【连网】(记 者 徐芳 通讯员 钱江)17日,由市老龄办和中国人寿连云港分公司联合在我市推出的“安康关爱公益行动”在市老年大学举办了第一场老年人义诊活动,并配合全省统一行动采集我市老人的健康信息以便未来为老人提供健康服务,市老龄办工作人员指出,此举已经表明,商业保险养老模式在我市成功着陆后正在不断调整,自我优化,以适应港城老人多样化的养老需求。

我市的“安康关爱公益行动”,保险政策在不断调整,服务内容在持续丰富。据了解,老人在参加老年人意外伤害险后,即可获得省内24小时健康云平台服务,通过佩戴便携式、穿戴式设备采集老人的相关健康信息,由纳入云平台全省专家库的省内各大医院的医学专家据此提供一对一的健康服务,此外云平台还可为老人提供指标检测、个性化体检、健康管理、药品代购配送、心理咨询等服务,老人在此更可以获得自己的私人医生。

目前,此项工作已进入老人信息采集阶段,预计全省将采集50万份老人信息制作健康管理档案。为了推动我市老人信息采集工作的展开,昨天,市老龄办和中国人寿连云港分公司在市老年大学举行了健康义诊活动,并现场采集信息。据了解,近期此项工作还将走入社区和企业陆续展开。这些采集的信息包括,老年人的基本情况、健康状况、既往病史、用药情况、手术治疗史、体质状况等,这些都是全省老年人健康云平台数据库的基本素材,加入云平台的省内医学专家提供的日常服务,都将据此展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