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满足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 招聘会预设展位220个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胡莹)想找一份满意工作吗?想在港城创业发展吗?人才交流大会等着你。一年一度的高校毕业季即将来临,为满足全市引才引智和人才储备需求,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连云港市2015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于8月1日举行,届时,现场设置220个招聘展位,举办地点在连云港振兴花卉展示中心,想求职的高校毕业生都可以与心仪的单位面对面洽谈交流。

8月1日相约人才大集

据了解,本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举办时间为8月1日(周六)上午8:30-下午3:00,举办地点为连云港振兴花卉展示中心(兴隆装饰城对面),乘22路公交车至国际花卉城站可到达。

由于高校毕业季即将来临,针对大量毕业生的求职需求,本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预设展位220个,其中,参会单位涉及我市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的事业单位、科研机构、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等,人才交流大会向所有求职人员开放,既招收复合型领军人才、高级管理人才、高端专业人才、高技能人才、海外留学人员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也欢迎应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去现场参加招聘活动。

220家单位抢适合人才

据了解,本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采取自主报名和主动邀约的方式,安排220家我市各类用人单位入场招聘,其中,高层次人才洽谈专区参会单位将提供年薪5万元以上的管理、技术等中高级岗位。同时,新增高层次人才洽谈专区,并结合连云港产业特点及用人单位需求,设置中国药港、石油化工、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信息技术、建筑、教育咨询等11个专区。

多方宣传引人才关注

除了利用本市报纸等媒体进行宣传发布外,本次人才交流大会还将在连云港人才网以及与我市合作的国内重点高校校园网、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联盟、连云港市人力资源行业QQ群等网络平台,连续一个月为大会以及参会企业进行分期宣传。此外,利用BRT车辆招聘会“二维码”标识、连云港人才服务中心微博、微信公共账号等平台发布信息,方便市民使用智能手机随时掌握大会信息,并根据企业招聘需求,挑选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系统中的合适毕业生和连云港中高级人才库中的优秀人才,向其发送手机推介短信邀请其参会。

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当天有几项服务措施,包括在高层次人才洽谈专区接受我市人才引进政策咨询;提供办理毕业生就业协议鉴证、人事代理、毕业生就业手续等现场咨询服务;公布我市储备人员招收公告、岗位信息,接受人才储备咨询和现场报名;利用主展厅大屏播放连云港市规划、港城名企风采等宣传片、优秀创业成果展示、大学生基层就业先进典型事迹报道;设立现场求职简历投递处,对其空缺需求岗位进行二次对接,会上未招聘到的高层岗位,会后可委托招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