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假冒保安偷电动自行车民警蹲守七天成功抓获

【连网】(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汤 征 丁小添 雍冉冉)近日,江苏省公安边防总队连云港支队海头边防派出所民警经过7天蹲守,成功抓获了假冒保安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

5月份以来,海头边防派出辖区群众电动自行车频频丢失。该所民警在调取了大量监控录像后发现,视频中都出现了一个身着保安制服的人。经侦查,民警发现该男子白天“巡查”久置车辆,夜间下手转运销赃。该男子盗窃一辆电动车只需数十秒,周围群众很难察觉。

为了人赃并获,海头边防派出所民警对案发率最高的南北朱皋村进行了定点蹲守。终于在蹲守的第7天,民警成功将正在销赃的刘某及收赃的张某抓获。

刘某交代,他为了掩人耳目特意借了一套保安制服穿上,没想到这成了警方破案的关键线索。经查,刘某今年以来在海头镇一带盗窃电动车30余辆。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