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任性奥迪司机逃逸 将面临36分处罚

2

1

【连网】 (网民记者 金涛)6月12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白色奥迪Q5轿车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占用BRT专用车道行驶,还闯红灯,民警迅速对该车进行拦截。

当天上午11点45分,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巡逻民警李卫利、田力沿海宁大道由东向西正常巡逻,当警车行驶到通灌路以西时,民警忽然发现前方有一辆白色的轿车正在BRT专用车道上快速行驶,民警马上尾随了上去,李警官说:在尾随的过程中发现他连续闯了两个红灯,我们感觉非常危险,这样我和我的同事一直尾随着。

就这样一直行驶到海宁桥,由于碰到了红灯,很多车辆都在排队等候放行,这辆白色奥迪轿车才无奈停了下来,李卫利、田力见状马上赶上前去,李卫利先下车对驾驶员进行检查,田力迅速将警车停在奥迪车的车头前,防止他继续逃窜。然而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李警官说:这个时候他又采取了一个其他的动作,很危险的动作,猛的往后倒车,把后面的车也撞坏了,这个时候一看后面也倒不过去,他又想往前面走,由于前面我们车给他挡的很紧,他走不了,这个时候驾驶员没办法,只好出来,把车钥匙也拔了下来,在这个过程中本来他是想接受处理的,后来一看我们把他人全都拦下来了,他和另一个人,旁边副驾驶上也有一个人,往不同的方向跑掉了。

就这样,奥迪车驾驶员在倒车准备逃窜的过程中将他后方正常停放的一辆白色海马轿车的前引擎盖撞坏,随后,驾驶员和副驾驶向不同方向逃逸。

将奥迪轿车查扣后,民警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在后备箱发现了三副号牌,均为这辆车的真实号牌——苏GCC090,民警将通过车辆和影响信息查找车主和驾驶人,通过车号牌可以查到车主的信息,通过录像的信息、执法记录仪的信息,可以查到驾驶员图像,这样可以要求驾驶员到大队来接受处理。

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占用BRT专用车道行驶,还闯红灯,这位任性的驾驶员将面临36分的处罚,每个红灯是200块钱扣6分,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是200块钱12分,肇事逃逸是200块钱12分,总共要扣36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