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安利志愿者参加造血干细胞采集及献血活动

1

3

2

4

【连网】6月14日是第12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46名安利志愿者集体参加了造血干细胞采集及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挽救他人生命贡献力量。

46位安利志愿者加入中华骨髓库

让更多血液病患者有了希望

据采集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我国现有400多万血液病患者,仅白血病每年就新增4万余人,其中一半以上是儿童,而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挽救他们生命的最大希望。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亦称“中华骨髓库”,至今已拥有200万余人份的数据库,可这仍远远满足不了临床患者的需求。只有参加捐献的志愿者越多,患者找到合适配对的几率才会越高。

“很多血液病患者不仅要承担高昂的医药费,更要等待万分之一甚至是百万分之一配型成功的机会,如果我们都能献出爱心,这样就可以扩充骨髓库的样本,给患者和家人更多的希望”安利志愿者吕枫边采集边告诉记者。

安利十五年“髓缘”路

近2000志愿者参加采样7位成功捐献

2002年11月中国骨髓库江苏分库正式启动,急需扩充资料库,安利公司作为有担当的社会企业,希望更多患者得到配型成功的机率,于2003年1月、2004年3月,分别在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徐州、泰州等多个城市组织了安利志愿者参与造血干细胞采集活动,先后共有近2000名志愿者参加了造血干细胞样本采集活动。

点赞志愿者大爱义举

安利公司关爱造血干细胞捐献群体

2015年3月11日,安利公司与省红十字会再次合作向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纽崔莱营养保健品,用于“江苏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营养支持项目”,以帮助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更好地调理和恢复身体。截至目前,江苏已经有20余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享受到这一福利,身体得到更好地康复。

早在2004年,安利公司曾向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用于设立“白血病少儿救助金”。这次“江苏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营养支持项目”又是他们的一项爱心公益行动,也代表了社会企业对捐献者的关爱,更是对捐献行为的鼓励和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