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人物画展在市美术馆展出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连网】 (连网记者 刘欢 通讯员 王婧)6月9日,由江苏省文化厅主办,连云港市文广新局承办、连云港市美术馆、连云港市书画院、连云港市中国画学会协办的连云港市人物画展在市美术馆展出。

此次举办以人物画为主题的专题性学术展览,旨在进一步提高人物画创作水平,促进重大历史题材创作,发掘优秀作品,培养优秀艺术家。展览强调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与现代审美的结合,追求学术高度,推出精品,推出新人,培养和发展连云港市人物画创作队伍,弘扬人物画立足传统、走向现代的艺术精神。

展览展出画种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雕塑等,集中展示了连云港市画家在传承各个画种中的创新与突破,其中既有前辈画家的精品力作,也有画坛新秀的精彩亮相。展出作品主要由近几年入选省级以上作品、新创作作品及优秀写生作品组成。这些画家能够在如今浮躁的现实中,坚持创作、坚持深入生活、坚持写实为主的创作方法,非常难能可贵。

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人物画展这样的学术性活动,促进我市画家专注于中国人物画的创作,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创作之中。期待我市画家在对生活观察的深度、对形象刻画的深度、个性化语言与形式的追求等方面,走的更远。 

据悉,展览持续至6月中旬,欢迎广大爱好者前往品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