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晚报联手苏宁 首届家电节6月18日为你送惊喜

【连网】 (记者 杨锐冰)炎炎夏日已经到来,不少市民家中准备购置夏季家电。值苍梧晚报成立15周年之际,本报联手苏宁推出连云港首届家电乐购节,联合300个家电品牌推出让利优惠。本次家电节将于6月18日开幕,为期4天。

晚报联手苏宁

推出大力度优惠让利

今年是苍梧晚报成立15周年,本报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活动。值苏宁EXPO级别超级旗舰店重装开业之际,本报联手苏宁重磅推出连云港首届家电乐购节。

本次家电节将于6月18日开幕,为期4天。共有300个家电品牌参与本次活动,打造港城有史以来规模最大、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家电节。

家电节开幕地点及主会场为苏宁通灌北路店。该店为苏宁EXPO级别超级旗舰店,是苏北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门店之一。该门店位于市区通灌北路,所处商圈为连云港地区规模最大、辐射力最强的商圈。家电节期间正逢通灌北路店重装开业,将最大限度地为消费者带来优惠让利。

总投入近3000万元

各种劲爆活动吸引眼球

连云港首届家电乐购节都有哪些劲爆活动?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从即日起至6月17日,主办方接受全城预定。苏宁投入近3000万元,确保以最实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晚报读者预存5元,可抵100元用(限购单件600元以上商品);预存10元,可抵200元用(限购单件2000元以上商品);预存20元,抵400元用(限购单件3000元以上商品)。预存金额的使用时间为6月18日至21日,特价机及部分品牌不参加活动。预存时全部加送苏宁开业礼包一份(购物袋+饮料+苏宁广场餐券50元)。不仅如此,消费者购买电器满千送百,上不封顶。

银联商务一起“疯”

可超低价买爆款手机

本次家电节期间,消费者刷银联卡购买指定热销手机,还可以享受现场补贴。这是本次家电节与银联推出的特别节目。晚报读者可以用超低价购买到爆款机型。

据悉,购苹果、华为、三星畅销机型,每台特别补贴200元(限6月18日之前预约的前100名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读者需要提前报名购买指定机型。即日起,你可以前往连云港日报社商业部登记报名或电话报名:85811001。

从今天起,连云港首届家电乐购节进入开幕倒计时。有需要的市民快行动起来吧!家电节期间,苏宁通灌北路店现场将提供各式蛋糕、点心、饮料、樱桃酒、水果供来宾免费品尝,还有现场制作的寿司和意大利手工雪糕。抢实惠的消费者还可以现场享受美食,何乐而不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