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云台三大板块成为转型升级的顶梁柱

【连网】 江苏农垦云台农场在加快发展的进程中,以生态旅游品牌化,从资源资本向创意投入转变;以房地产业为后盾,积聚资本,拉动农场经济快速发展;以农产品加工业为窗口,食品质量安全走向国际化。三大产业凑响了云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最强音。

云台生态湿地博览园,经过几年的努力,已初见成效,占地近千亩,年接待游客10万余人。由于紧紧围绕连云港市山海旅游的区位优势,以生态旅游度假休闲理念为立足点,以乡村旅游发展为突破口,以市场导向为营销策略,实现了产业联动,融合自然风光,乡村度假、科普教育、养老休闲、娱乐休闲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具有特色的乡村旅游区,目前已成为国家二A级景区、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

房地产业异军突起,三个精品楼盘演绎了云台人的荣耀,海连新天、凤凰星城、华泰丰泽园相继开盘,并获得了连云港市精品楼盘称号,为云台奠定了快速发展的雄厚物质基础。

运通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葛阳东在接受采访时高兴的说:由于通宇和云台精诚合作,占据了天和、地利、人和的优势,仅三个月就销售了近百套商品房,实现了历史的新突破。华泰丰泽园小区,一期工程198套商品房已售馨,楼盘质量受到业主高度赞誉。

农产品加工业虽然是簿利产业,但是连云港吉本多食品公司,紧密与国际接轨,得到了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目前经营的冷冻、保鲜、盐渍和调理等四大类,有莲藕系列、烤洋葱、冷冻韭菜等品种120多个,年加工能力20000吨,产品外向化程度达到90%以上,年创汇能力1000万美元。吉本多依托连云港花果山(省级)外向型农业示范区,拥有16500亩出口蔬菜基地,省内其他备案基地2000亩。基地实行严格的投入品管理制度,农用投入品使用符合日本肯定列表制度的规定。实行“统一供种、育苗、统一质量标准和统一收购”的一体化管理。并建立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通过了ISO22000、BRC、QS等质量认证。拥有“JBD”、“一风堂”、“云台农庄”“吉本多”四个注册商标及一个“蔬菜宝贝”著作权,其中“JBD”商标2013年在日本成功注册。公司的“一风堂”牌“藕然一片”获第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金奖。江舜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