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男子初见大海很兴奋 观海时不慎码头坠落郁闷

【连网】(记 者 贺从验 通讯员 苏 欣)昨日下午,一名男子酒后来到连云区海边游玩,结果在一个5米多高的小码头上观海时不幸失足坠落,腰部受伤,导致涨潮时无法自行上岸。消防官兵闻讯后赶到现场,在海水将其淹没之前将其救上岸。

当天下午3时20分左右,市110指挥中心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连云区国展中心东侧靠近蔚蓝海岸小码头处,有一名男子掉入海水中。随后,110指挥中心指令119、120以及当地派出所予以处置。

市消防支队墟沟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据负责现场指挥的中队指导员谭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海水已经涨潮,当事男子趴在岸边的礁石上,礁石的周边已处在海水中。此时,120急救车已到达现场,消防官兵携带急救车上的担架迅速走下大堤,将男子救上岸。

据当事男子介绍,他家住海州,当天中午来连云区参加酒宴,之后便独自一人来到海边游玩。由于之前从未看过海,他特地走上码头以便近距离观海,不料失足从码头上坠落。他坠落时,地面尚无海水,造成他腰部受伤难以离开。后来,他发现海水涨潮了,便忍痛艰难爬到了附近的礁石上。幸亏被好心路人发现后报警求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该男子在被消防官兵救上岸后,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