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地产航母碧桂园进驻连云港 开启五星级生活序幕

【连网】(记者 黄威)6月4日,中国房地产十强、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中国千亿品牌房企———碧桂园,成功摘得连云港滨河新城郁洲北路地块,一举拉开碧桂园地产战略布局苏北区域新篇章。今后,港城市民也将有机会亲身体验碧桂园的五星级生活品质。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两家最早获得房地产界“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之一。其凭借卓越的项目开发实力和优越的项目发展理念,多年来深受社会各界肯定,并屡获殊荣:蝉联2007-2012中国蓝筹地产企业、2012中国最具成长性商业模式地产企业等。

截至2014年底,碧桂园沪苏区域已有23个项目,分布在无锡、苏州、南通、泰州、盐城、宿迁、徐州等地市。如今碧桂园“再下一城”,选择进驻连云港,必将会为连云港市民带来全新的五星级居住生活体验。

作为全国性一线品牌房企,碧桂园2014年度的销售额,在全国上市房企中排名前六,销售面积排名行业首位。2014年,碧桂园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28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928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21.5%和21.0%,首次实现现金回款过千亿。

6月4日,碧桂园成功摘牌滨河新城地块,充分展现了中国房地产十强深耕国内市场,实现精细布局三四线城市的战略构想。据了解,碧桂园倡导全新社区模式和五星级居住体验,将住宅产品使用功能、小区景观体验、高端物业服务、物产增值需求完美结合,打造出极具性价比的五星社区。产品方面,碧桂园产品研发基地已成功推出2015年重磅旗舰新品,将性价比做到了最佳状态,同时,碧桂园也将量身定制符合连云港市场需求的产品。

连云港碧桂园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亮点:550万㎡生态湿地公园、9年制名牌双学区、千亿品牌房企港城第一盘、国家一级物管服务示范区、主城度假“后花园”。

相关链接———

滨河新城位于海州区、市经济开发区、赣榆区三大板块交会处。规划居住人口40万人,建筑面积2500万平方米,为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市区“西门户”,主城“后花园”。主城区最大的蔷薇河自然生态区“月牙岛”面积5.5平方公里,被誉为港城的“世外桃源、天然氧吧”。

滨河新城按照“以人为本、生态宜居”的建设理念,重点突出行政商务办公、文化休闲、餐饮美食、商贸服务等主体功能,依托紧邻主城区的区位优势,构建20分钟成熟都市生活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