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为企业发展解决通行难题

【连网】(记 者 朱国操 通讯员 来 军) “多亏民警帮助,我们改建进出厂大门的计划终于要实现了!”昨日上午,在即将新建进出厂大门的位置,城区一家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广贵向记者述说事情的经过。

该企业目前的进出厂大门紧靠幸福路,门前的非机动车道上人流、车流比较大,大型集装箱车辆进出时既不方便,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汪广贵告诉记者,业务繁忙时每天进出厂的运输车辆达20多辆次,而且该路段为货车禁区,车辆进出必须到交警部门办理通行证,这也给企业发展带来不便。

随着我市“千警助千企”活动的深入开展,交警部门结合工作特点,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通行难题。

“企业向我们提出申请后,我们立即派出民警上门了解情况。”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来到该企业现场勘察后,民警发现,该公司南侧海宁西路上的车流、人流量都比较小,如果让车辆由海宁路进入厂区,既可以免去车辆办理通行证的麻烦,又能降低安全隐患。

在与企业充分沟通后,民警制定了在厂区南侧新建进出厂大门的方案。目前,相关审批手续正在办理中,近期即可开展改建工作。“我们还会在新的进出口附近增设相应交通标志,调整路面通行标志线等。”该负责人说。

据悉,“千警助千企”活动开展近3个月以来,市交警部门已召开“警企恳谈”会38场次,走访服务企业197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课193场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114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