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情系海生草”庆六一晚会温情上演

【连网】(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唐建勇)5月30日下午,以“情系海生草”为主题的2015连云港市庆“六一”主题晚会举行,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并见证“海生草”关爱困境儿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当天的晚会在开场舞蹈《六月海之舞》中拉开帷幕,有课本剧《蚂蚁和蝈蝈》、舞蹈《蓓蕾阳光》、校园剧《心愿》、器乐合奏《节日的天山》、情景剧《飞翔的蒲公英》等节目,小朋友们表演得既认真又卖力,尽情地施展自己的才华,他们用歌声放飞梦想,用舞蹈表达对未来的希望,整场演出精彩纷呈。

晚会现场,“海生草”关爱困境儿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将晚会推向高潮。近年来,市妇联以关爱孤儿、留守儿童等困境儿童为重点,加强儿童慈善工作,以实际行动关心、帮助弱残、贫困和留守流动儿童。为积极推动港城困境儿童平等接受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有用的人,“海生草”关爱困境儿童公益项目正式启动,项目旨在帮助困境儿童享受“六个一”公益服务。目前,全市各县区共有14个公益项目点,截至目前已募集项目资金60多万元。

当天,还颁发了第四届连云港市“十佳美德少年”和连云港市“十佳自强儿童”以及“十佳”社会妈妈集体和“十佳”社会妈妈个人等奖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