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国信云台宾馆用特别的方式 庆祝成立10周年

【连网】(杨树民)5月29日,国信云台宾馆用特别的方式庆祝成立10周年,工作人员走进社会福利院与孩子联欢,随后带着孩子们到宾馆做客。

上午9时,宾馆自备面包车,工作人员带着500只粽子、500只鸭蛋,还有很多点心、水果,走进位于新海新区振兴路上的市社会福利院。

福利院的院长早早在门前等候。国信云台宾馆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到三楼儿童乐园,和孩子进行联欢。宾馆一位工作人员演唱了一首歌曲,随后孩子们开始表演节目。

不一会,吃的点心已经装盘了,果盘也在音乐声中制作好了。福利院的老师拿来孩子们的小饭碗,每人一份。

上午11时,福利院的老师和孩子一行二十多人,坐车来到国信云台宾馆做客。孩子们很兴奋,欢声笑语洋溢在圆形大厅,进出宾馆的客人知道:今天宾馆来贵宾了……

国信云台宾馆在二楼小型会议室摆放了一张长条桌,台布整洁,条幅醒目,数位身穿景泰蓝花式旗袍的服务员,热情地为小贵宾们服务。

看孩子们如此高兴,宾馆的管理人员非常开心,觉得店庆这样做是做对了。总经理助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信云台成立十周年了,业绩一直很好。为了感恩社会,回报社会,请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来酒店做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国信云台品牌深入人心,获得更多市民的认可。这样的活动,以后还会继续搞的,不仅仅是在店庆之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