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港城警方国内率先部署网吧手机App实名认证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张林军 王加杰)为积极探索和破解经营性上网服务场所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近期,我市警方立足本地实际,深入调研论证,在国内率先研发完成并部署推广网吧手机App实名认证系统,有效提升经营性上网服务场所智能化管控水平。目前,我市网吧已全部完成系统安装并测试完毕,并将于6月1日开始全面投入正式运行。

据介绍,这一系统将拥有超时尚、更安全、零负担几大亮点。安全方面,网吧手机App实名认证系统,不仅从技术手段上提高了网吧的实名登记率,有效杜绝了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行为,同时也加强了对上网人员身份信息的保护,为网民营造了更加安全的上网环境。身份证丢失后,被他人在网吧内冒用上网的行为屡见不鲜,实行App实名认证系统后,身份证不仅需要跟自己绑定的手机配合使用,并且系统每次都将生成随机密码,因此网民将不用再担心丢失的身份证会被他人冒用上网。

同时,家长只要管好自己或孩子的手机,即可有效管控孩子去网吧上网的问题,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