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电信“邦邦熊”儿童定位手表 帮你看护好孩子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想好给孩子准备什么礼物吗?目前,中国电信推出的“邦邦熊”儿童安全定位手表,不仅能随时随地定位孩子的精准位置,还方便家长和孩子交流沟通。只要给孩子佩戴儿童安全定位手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走丢了!

值得一提的是,5月30日本报将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门前广场推出团购活动。凡购买“邦邦熊”儿童安全定位手表的家长均可享“双百”优惠。这么好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防先于救 帮家长更好地看护儿童

最近,孩子走丢事件频发,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我国每年儿童失踪案例高达20万,而官方统计被找回的概率只有千分之一,我们拿什么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呢?

“邦邦熊”是专为儿童贴心设计的绿色智能定位手表,能够安全有效地帮助家长更好地看护儿童,防止儿童意外走失事件的发生。

“邦邦熊”还为父母和宝贝特别设计“爱心奖励”、“录音传送”、“图文短信”、“运动量反馈”等亲子互动功能,增进亲子沟通,让父母与宝贝时刻“心连心”。

中国电信推出的“邦邦熊”儿童安全定位手表,具有GPS智能定位、一键求救、实时监听等多种功能,堪称“宝贝身边的奥特曼”,团购价格仅388元!

“六一”儿童节礼物首选 快来参加晚报团购吧!

“邦邦熊”儿童定位手表采用多项创新技术,主打“绿色”与“免资费”概念。“邦邦熊”使用低功耗WiFi侦听与低功率CDMA微蜂窝识别技术,相当于一台微型收音机,只有在位置发生明显变化后,手表才向网络注册新的位置信息,产生极少的流量。

采用了全新技术的“邦邦熊”儿童定位手表,不仅绿色安全,还承诺终身免定位流量资费,让广大家长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创新科技带来的好处。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本报和电信共同推出“邦邦熊”儿童安全定位手表团购活动。感兴趣的家长可以于5月30日来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门前广场参加活动,现场388元就可购买。电信用户还可获赠100元流量费和100元4G智能机抵用券。

想给孩子更贴心的呵护,首选“邦邦熊”儿童定位手表。不要再犹豫了,快来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