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客车涉嫌非法营运 执法人员调查处理受阻

【连网】(记 者 王瑞 通讯员 鹿扬 陆凌翔 刘乔)5月26日上午,一辆丰田考斯特小客车因涉嫌非法营运,在市区建设中路被市运管处运政稽查执法人员拦下,不过车主不仅不配合执法人员工作,还阻碍执法人员把车辆拖走调查。最终,运政稽查执法人员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找来拖车,将车辆拖走调查处理。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区建设中路苏豪大酒店门口,一辆丰田考斯特小客车停在路边,车门紧锁,前方是一辆拖车,不过牵引板上却站着两个人,不让执法人员把车辆拖走。

“我们多次接到群众举报,这辆牌照为苏G597××的考斯特小客车涉嫌非法营运,每天早上从连云港把乘客运往镇江。我们对这辆车调查多日,今天特意过来进行查处。”据运政稽查执法人员介绍,当时现场查处的时候,小客车内坐了三个人。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现场取证,认为涉嫌非法营运,准备对车辆实行证据保全。

现场一名执法人员表示,他们现场询问了车上一个抱小孩的乘客,该乘客说她们是去镇江的,驾驶员也说是去镇江的,并且全程走高速。查处的时候,他们进行了证据保全,有全部的视频内容,可以确认该车辆为非法营运。

随后,对于车主阻碍执法的行为,运政稽查执法人员与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治安大队联系,安排警务人员到现场强行把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拖走。

“如果乘坐站内正规车辆从市区到镇江每位乘客费用为112元,而乘坐黑车到镇江仅需80元,虽然便宜了30多元,但一旦出现安全事故,乘客权益很难得到保障。”运政稽查执法人员呼吁广大市民,出门要到车站乘坐正规的营运班车,远离黑车,不要乘坐非法营运的车辆。

相关新闻